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2-07 浏览次数: 1180


2020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召开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秀敏传达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她强调,在此防控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教师们应坚定必胜信念,服从各项安排,做好自我保护,同时执行学校制度要求。相信以专业科学的预防知识作为指导,教师们定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副院长王琳传达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并结合我院教学工作的特点,部署开学前思政课教学方面的相关工作。她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将根据天津市教委和我校“停课

停学、学习不延期”的要求,统一安排思政课的网络在线教学工作,应充分利用相对成熟的网络平台资源和使用条件,各教研室合理安排教学内容、考核形式、教学督导和管理工作,做好过程性考核和管理,务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她之后又对集体备课和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开学前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和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进行汇报并提出相关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尽快解决在线教学的一切困难并做好预案,为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