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3844

   202069日下午,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和两位工作人员一行3人在我校党委书记姚智和党委副书记刘红军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敏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王建军副部长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张秀敏关于学院的发展、思政课程的授课及教改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学位点建设与学科建设、重点马院建设及目前存在短板不足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同参与座谈的教师代表就医学院校思政课程教学改革等具体情况亲切交谈。

在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王建军副部长也指出,医学院校思政课程要同医学教育特色充分结合,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下,要积极讲好“中国故事”“抗疫故事”,引领学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色完成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