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1486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长津湖》,引导、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最终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该影片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

老师们纷纷表示,观看《长津湖》电影,再次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毛主席说的“打得一拳出,免得百拳来”的真正涵义,将认真学习、大力弘扬长津湖战役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