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第三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4347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方案》要求,结合招聘工作进程,现发布我校2023年第三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一、人员范围

通过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第三批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均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已在我校官网(www.tmu.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二、组织实施

本次资格复审及面试采取现场资格复审、现场面试的形式,由用人部门负责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各用人部门在规定时间段内自行确定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请各位应聘人员按照用人部门的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定于202351825日进行,具体时间以各用人部门通知的时间为准。

三、资格复审须携带材料

请应聘人员按照以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

1.应聘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所学专业佐证材料:

1)取得中国境内学历学位证的,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材料(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

2)取得境外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学位认证书的暂不需提供

3)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在读院校开具的在学证明

3.招聘计划中“其他要求”有明确要求的,请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1)对“应届毕业生”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应届毕业生承诺书(个人签字版)原件;

2)对本科及硕士阶段所学专业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相应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须提供工作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复印件;

4对专业技术职务或专业技术等级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证书原件、复印件。

四、咨询电话

022-83336738  郭老师

022-83336562  冀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