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993

  20201218日上午十点,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研究生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天津医科大学2020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于春水副校长、杨立成处长及相关科室同志、各院系主管副院长及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安全科科长台红祥就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做汇报,并要求各院系依据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和完善院系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立成就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做警示教育,尤其讲道2020124日重庆吊水洞煤矿重大事故,兰州兽研所布鲁氏菌感染事故及北交大“12.26”实验室爆炸事故,提醒各院系实验室安全员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另外,双节将至,杨处要求各院系做好节前的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最后,于春水校长做总结发言,于校长从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意识等多方面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好责任,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COPYRIGHT © 1996-2005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计算机信息中心 电话:022-83336577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05003123号 津教备: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