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十年 友谊一生 —— 2009届校友毕业10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637


生医十年   友谊一生  ----2009届校友毕业10年聚会



201969日上午, 2009届毕业生相聚我院,重温校园时光,共叙昨日今朝。院长、院校友工作小组组长菅喜岐,副院长胡春红教授、田心教授、院校友工作小组副组长姚奕捷和郑旭媛,院校友工作小组秘书刘婷以及曾经的任课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菅喜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迎校友们回家,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招生和校友工作,全面地展示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成绩。田心教授和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在学期间的各种趣事,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校友们也逐一分享这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和家庭生活。各位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忆在校五年的点点滴滴,师生热烈而温馨地互动,笑声掌声不断,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2019年 生医十年,友谊一生



参观校史


       随后,校友们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中回顾天医往事,见证天医发展,领略天医的历史与文化。校友们说,过去的十年,是慢慢积累的十年;后面的十年,定是起飞的十年!他们将努力加油,永爱天医生医,不忘初心,永远感恩!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校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