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纪委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325


202163日上午十点,中共天津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生医楼1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4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王铁英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王铁英同志就选举工作谈了两点意见。她指出,选优配强基层纪委机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广大党员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正确对待选举结果,积极配合党组织做好选举工作。要严格遵守党章,认真贯彻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严格执行选举工作的政策要求和工作程序,切实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坚持原则,遵守选举纪律。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王索刚、朱春梅、刘静3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朱春梅纪委书记。朱春梅书记表示,党委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地位,在学院发展中肩负着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作用,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握两个核心,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自己的使命,带领全院员工创新竞进、干事创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