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急诊医学科来我院进行医工交叉融合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299


92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急诊医学科柴艳芬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就医工交叉融合进行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王铁英书记主持。

会上,王铁英书记代表学院对柴艳芬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菅喜岐院长和柴艳芬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双方结合各自在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和智能医学工程等领域的研究方向和需求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充分强调了医工交叉融合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大家对医工交叉领域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医工交叉人才培养、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对生物信息学、医学影像、纳米医学、超声、脑机接口、可穿戴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可能的合作研究方向。会议气氛热烈,大家集思广益,碰撞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医学交叉融合的火花。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