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集团来我校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564


98日下午,红日药业集团人力副总裁陈瑞强、医疗器械板块人力总监王雪、人力项目总监汤艳凤、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韩晴、招聘经理吴伟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菅喜岐、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川、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林毅、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春梅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朱春梅主持。

会上,朱春梅代表学校对陈瑞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瑞强介绍了红日药业集团历史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三个学院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及就业相关情况。

双方结合各自在人才招聘、企业职工培训、科研研究方向、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双方表示,希望以这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寻找合作机会,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