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九州通医药科技创新助学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2252

       1222日,我校召开九州通医药科技创新助学金座谈会。出资方天九再生医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啸虎博士等企业代表、校学生处处长王菁、副处长李丽以及4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王菁表示,感谢天九再生医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受助学生学会感恩,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将关爱传递下去。

受助学生代表公共卫生学院贾凯臻同学向出资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展示出了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与会同学逐一发言交流。

最后天九再生医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啸虎博士讲话,他表示设立九州通医药科技创新助学金的初衷是被朱宪彝老校长的“四献”精神所感动,要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培养更多的人才。他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认真思考如何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击倒,要开心的、奋进的、有尊严的工作和学习,努力克服困难,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天九再生医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自2020年起,在我校设立助学金每年10万元,连续5年共计50万元,受益学生达500人,有力促进了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