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38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搭建学生公寓思政育人平台,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日前,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把口腔保健知识送到公寓物业人员身边,为物业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口腔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们通过宣讲口腔保健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为大家检查口腔健康状况等形式,把口腔保健知识传授给物业人员,提高口腔疾病预防意识。

发放宣传资料

宣讲口腔保健知识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杨汭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龋齿、牙周病的病因,并全面细致的讲解了正确刷牙的方式,使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观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党员们为物业人员进行一对一口腔义诊服务,耐心进行口腔检查、询问和分析病因,提供口腔健康咨询、解答疑问,讲解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方便全体物业人员,学生党员为在楼内值班的物业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到各楼宇为值班人员进行口腔检查。活动得到物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对同学们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党员先锋岗活动的开展既使物业人员切实感受到学生党员的温暖关怀和服务,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令学生党员得到了锻炼,了解了物业人员对口腔健康的迫切需求,口腔健康科普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