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亮身份 担使命 争先锋”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4 浏览次数: 4142

11月13日,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的“亮身份 担使命 争先锋”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行。学工部部长王菁、副部长李丽剑,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仪式。
王菁表示,把每一个党员的身份都公示在阳光下,让师生群众能够更直观、更有效地监督和评议学生党员的一言一行,激励和鞭策每位党员严格自律、主动服务,在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真正树立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启动仪式上,学生党员代表2016级临床“5+3”一体化专业的杨安宁同学作表态发言,党员宿舍挂牌,是对学生党员的肯定和期待,同时也给党员们上紧了一根“自律”的弦,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

本次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牢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助力打造学生公寓思政育人阵地,推动学生公寓党建工作有效开展,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担使命、争先锋,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培养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能力,以学生党员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住宿环境的文明进步,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学风、校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