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预约服务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5883

  亲爱的同学们:
      你想尽快地适应并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吗?
      你想尽早确立未来的方向并开启自己的追梦旅程吗?
      你想与他或她开始并维持一段亲密、融洽的关系吗?
      你想从容淡定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求职和考试吗?   
      如果此时的你还在为怎样面对上述的问题而感到彷徨无措、忧心忡忡,不妨选择勇敢地求助,走进属于我们的心灵小屋吧!

  咨询中心现拥有专为我们天医学子开放的心理咨询室,在这里你可以卸下自己心灵的包袱,倾诉自己内心的想法,表达自我真实的感受,发掘真实的自己,创造无限的可能!心理老师将陪你共同走过这段心灵旅程,和你一起来探寻心灵的奥秘,同学们,期待你的预约,你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感受“语过天晴”的美好!

预约网址:http://xinli.tmu.edu.cn/psy/login.aspx

预约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8:00—20:00(周二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周一至周五)

预约方式:拨打电话-留下基本资料及联系方式-安排时间-通知面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