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251

    为使管理工作逐步规范化,现规定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望认真执行:

一、实验室工作人员要有献身于教育事业的精神,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实验室主任领导下,努力完成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二、刻苦钻研实验技术,模范遵守学校及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教育学生爱护国家财产,精心使用机器设备。对学生的不良行为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

三、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机器设备的管理,保持机器设备完好,提高其使用效率,保证实验课的正常进行。

四、实验室内外的环境要保持整洁,室内的仪器设备摆放要规范化。未经实验室主任允许,任何非实验人员不得随便进入实验室。

五、实验结束后,要组织学生认真做好卫生工作,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然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六、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对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完成好学校和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

七、实验室同志之间要搞好团结,取长补短,搞好协作,共同提高。

                                                           医学影像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