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技术人员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445

    为贯彻《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 管理水平,特制定实验室人员考核办法如下:

一、 实验室人员实行岗位责任制,实验室人员应按照岗位职责和每学期的 教学科研任务在每学期初填写任务书,以明确岗位职责和任务,实验 室主任应认真检查任务书,并签字确任。

二、 实验技术人员每天应填写《实验技术人员工作日志》。记录每天的工 作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每月统计完成教学时数。上报实验室和院 办。作为发放课时费和奖金的根据。实验室主任应检查本室人员的 工作日志,负责核实工作量,了解本室人员的工作情况并给予指导。

三、 每学期末,实验技术人员应总结本学期工作,统计工作量并填入任务书。实验室主任应认真检查任务书的填写。确认工作量和任务的 完成并签字。

四、 每年年底,实验技术人员应根据工作日志和任务书的记载,总结全作,填写人事处下发的考核登记表,作为年终考评的依据。

五、 工作日志和任务书是实验技术人员工作实绩的记录,也是实验室人 员职务聘任和级别晋升的重要依据。每学期末,工作日志和任务书 交实验室统一保存。

六、 学院定期对实验室工作开展检查评比,对于成绩显著的人给予表彰、 鼓励、推荐学校奖励,并根据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职务聘任 和级别晋升,对于违章失职、工作不负责任,造成损失者,要给予批 评教育或行政处分。

七、 本考核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医学影像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