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16 浏览次数: 436

最新通知:校友会第三轮通知重磅来袭

 

亲爱的校友们:


您好!您是否迫切的想知道“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眼视光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的相关信息呢? 那么就让我来为您揭晓。

20151015晚六点,在天津赛象酒店宴会厅举办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眼视光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并召开第一次会议。我们诚挚地邀请并欢迎各位校友报名参加。

如果您有意参加,请于2015920前将回执(附件1)发到如下邮箱或电话告知。

邮箱:tmuehxyh@163.com
电话:022-58280808 022-58280752 022-58280727
联系人:孙国玲、李淼、张春晓

相关信息查询网址:http://www.tmuec.com/tmuec/meeting/index.jsp

与此同时,各位校友还可以参加1016-18日由我院举办的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第九届国际眼科会议中国眼底病论坛·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专题研讨会·2015天津”、“天津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2015年度学术年会

校友专享:

  1. 入会学员免收此次国际会议的注册费,但食宿费用自理(详见周边酒店信息)。

  2. 免费参加本次校友会成立仪式及晚宴。

  3. 注册我院校友会网站,享受网站公共平台的全部服务:包括临床诊疗、疑难病例、手术录像及科研成果分享等。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眼视光学院

校友会筹备组

20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