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毅副校长率各部门督导医学技术学院学生返校复课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993

朱毅副校长率各部门督导医学技术学院学生返校复课准备情况


521日,朱毅副校长率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广东路校区对医学检验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返校复课有关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朱毅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应急处置区等处检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检查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情况。

在检查教室及教学、科研实验室时,朱毅校长要求,要加强对教室、实验室管理,继续逐一排查、逐项检查,对好的做法积极推广,对防控到位压实责任,对存在问题的立查立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逐步有序复课。



朱毅校长强调,学生返校复课后,学院要不断完善教学方案,把各项措施细化到实习、上课、实验、考试等各项管理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学院要积极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研讨,要创新方法、优化教学,要灵活调整课程内容设置和教学进度,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确保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强课程思政,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特别是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指导,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科研任务。

在检查宿舍、食堂等学生生活区时,朱毅校长指出,要结合广东路校区的实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做好常态化消毒消杀工作,建立与常态化防控相适应的校园管理模式,要精准防控、联防联控,加强对返校学生的健康管理和发热学生的应急处置,完善 “校、医联动”机制,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断风险源,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漏洞。












通过督导检查,朱毅副校长一行对医学技术学院周密安排的防控工作态势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嘱咐学院要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确保校园一方净土,使各项工作既有利于疫情防控,也有利于返校复课后教育教学的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