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华校长深入广东路校区检查指导医学技术学院本科生返校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914

颜华校长深入广东路校区检查指导医学技术学院本科生返校复课工作

      

        2020525日是我校非毕业年级返校学生复课开学的第一天,校长颜华、学生处王菁处长、教务处李晓霞处长一行深入广东路校区检查指导医学技术学院返校开学后的各项工作。颜华校长再次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充分地考虑问题,细致入微地查漏补缺,严而又严、滴水不漏地做好防控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学复课工作。


     颜华校长一行深入到教室、实验室检查指导课堂教学情况,走访宿舍与学生亲切攀谈询问学习和生活状态,在学生食堂慰问正在点位值守的突击队员,了解校区管理和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校区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

   

      为了更好地稳步推进校区复课开学工作,医学技术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不麻痹、不松劲,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全面做好在线教学和线下教学衔接,保障了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开学返校课堂教学第一天,校区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措施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