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名家课堂”第一讲:“国际物理治疗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904

医学技术学院“名家课堂”第一讲:“国际物理治疗新进展”

为喜迎校庆70周年、增强医学技术学院不同专业方向之间的交流与融合,活跃学术气氛、增强学科实力,5月2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邀请王川博士在学院礼堂为医学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做了题为“国际物理治疗新进展”的学术报告。会场气氛热烈,参会师生们认真听取了王川博士的报告。


  

  

  

  

  

  

王川博士于2003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于2000年参加“优秀人才”计划赴美国学习运动医学康复专业,后获得UAB大学物理治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国家骨科康复专家委员会高级认证专家(OCS),中国地区第一位持有国际麦肯基(McKenzie)脊椎康复高级认证的骨科运动医学专家(Cert. MDT)、美国国家运动防护师协会高级认证专家(ATC)、美国国家力量体能训练协会高级认证专家(CSCS)。担任美国University of Delaware大学、美国Somerset大学、美国Samford大学、加拿大McGill大学物理治疗专业博士生临床指导教师。

报告过程中王川博士以自己近20年的临床运动医学、骨科康复实践经验,从自己求学经历到从事康复医学临床实践的全过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既生动又深入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王川博士与学院师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从中受益匪浅,反响良好。会后王川博士还参观了医学技术学院康复医学系教学、科研实验室,并与康复医学系教师就今后加深合作和交流进行有益的探讨。  



  

  

  

  

  

  

  

本次学术报告的成功举办,正式开启了医学技术学院“名家课堂”系列讲座,为学院迎接建校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