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姜琳老师荣获“人卫杯”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及最佳教案奖

发布时间: 2021-08-23  浏览次数: 997

医学技术学院姜琳老师荣获“人卫杯”

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及最佳教案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本科教学的系列文件精神,提高高等医学院校医学影像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实效,加强院校间教学经验交流,拓展办学思路和视野,“人卫杯”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20217月在四川省南充市举办,此次竞赛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川北医学院协办,经过初赛选拔,共21家院校的青年教师入围决赛。

       比赛邀请到了5位全国知名医学影像学专家担任专家评委,5名川北医学院高年级同学担任学生评委,专家及评委从思政融合、教学目标、重难点把握、教学组织、文字表述、语言教态及教学特色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了评审。所有参赛教师从幻灯的制作、内容的讲解、教具的使用等各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医学影像学院青年教师姜琳荣获“人卫杯”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及最佳教案奖,为学校及学院赢得了荣誉。


讲课比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我院青年教师把竞赛当作技术比武和业务练兵,以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积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技术人才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