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重隆举行开学典礼 医学技术学院又迎来267名新成员

发布时间: 2021-09-11  浏览次数: 763

天津医科大学重隆举行开学典礼  医学技术学院又迎来2672021级新成员


        911日,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开学典礼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医学技术学院又迎来2672021级新成员。


        在校生代表以诗朗诵《启航2021——献给新天医人的青春告白》向2021级新生致欢迎辞。用天津医科大学70载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激励2021级新天医人在从医的志向中坚定信仰,让天医精神薪火相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由天津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薛凤霞教授的领誓,全体2021级新生面对“医学生誓言”宣誓,在天医他们将用青春的奋斗,把从医路上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本领担当。


 


       校长雷平以题为“在逐梦新百年中成长为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了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



       雷平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激励天医新生,希望他们精医济世,胸怀家国。将家国情怀融入精医仁心,彰显在民众危难之时,把个人前途融入国家需要的星辰大海,始终与国家发展、民族命运同向同行,去谱写天医精神的崭新篇章。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