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993

医学技术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102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天津医科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萍、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逸滨首先就学院工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2019年医学技术学院成立,由医学检验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医学系、眼视光学院整合而成。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医学技术学院成立工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起草医学技术学院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组织推荐医学技术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组织召开医学技术学院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大会按照工会委员会的选举办法,进行了学院工会委员的选举,经过参加大会的79名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于洋、王逸滨、李东月、向珩、郭军、黄敬、董晓晖七名同志组成的医学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两年多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院工会的成立是医学技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学院、新工会、新起点,工会工作在服务学院建设的同时更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需要,“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医学技术学院工会成立大会必将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她强调学院工会工作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学院民主管理的机制和体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把全体会员凝聚在一起,把丰富多彩的文化建设融入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中,让学院真正成为一个和谐的大“家”,不断开创医学技术学院美好的明天。

        医学技术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制度的体现,也是全体教职工展望未来共同开创学院更美好的未来的开端。

       会后新当选的医学技术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