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你 扬帆起航丨医学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 2023-08-17  浏览次数: 11

从故乡站出发,开往前程似锦站

G2023次列车前方到站

天津医科大学广东路校区

祝您“医“路愉快

 

初秋时节,清风徐来

8月17日

300名

2023级医学技术学院本科新生

踏入美丽的天津医科大学广东路校区

开启一段崭新的追梦之旅

 

“医”路有你,“技”续前行

今天的广东路校区以新的面貌

迎来了新的面孔

和新的天医学子一起

医海扬帆,笃志前行

 

崭新之旅

新生满怀期待开启大学生活

迎新展板吸引了许多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和新生家长,他们与展板合影留念,留下此刻对于崭新未来的美好希冀。

 

 

2023级新生从五湖四海的“故乡站“出发,来到天津医科大学广东路校区,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满满期待与好奇,共同奔赴一场前途似锦的大学之旅。

 

接力之旅

学生志愿者热心参与迎新志愿服务

学生志愿者队伍分别坚守在在校园的各个迎新岗位上。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核查入学资格、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热心周到、悉心引导,用热情和汗水迎接2023级新同学,为新生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初见留下美好的温馨回忆。

 

 

 

 

 

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医学技术学院院长于春水和相关领导来到报到现场,走访校区、食堂、宿舍,亲切慰问新生和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

 

希望之旅

新生家长见面会寄语殷切希望

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近500位新生及家长纷纷前来,礼堂座无虚席。

 

 

 

学院全体领导、新生班导师和辅导员与新生及家长见面。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君向新生及家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寄语新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副校长、院长于春水向2023级新同学及家长讲授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从校史院情、理想信念、专业介绍、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讲述,对新生提出“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问,殷切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有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勤思考、善分析、敢创造的高端医学技术人才。 

 

告别炎炎酷暑,迎来金秋如画

踏上医学征程,奔向前途灿烂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

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

 

各位2023级新同学们,欢迎你们成为医学技术学院的一员。医学之路,由此起航,你们将探寻医学技术的奥秘,追逐白衣天使的梦想。

医路漫漫,万物尽可期待。

祝各位新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早日成长为优秀的天医学子!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