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宪彝思想学术研究系列活动志愿者暨学生分会成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798

各位同学,大家好!

你是否想回到二十世纪,与朱宪彝教授进行一场学术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你是否想穿越时空,真切感受朱宪彝教授的伟大精神?

今天,朱宪彝思想学术研究系列活动志愿者暨学生分会成员火热招募中!你的想象终于不再只是想象!你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朱宪彝教授的思想、与更多的学者一起探讨朱宪彝教授学术思想。不仅如此,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文艺活动与你一道观赏。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抓住这次机会在这里并肩。心动,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薪火相传天医梦,德高医粹杏林情。天医校园,一代又一代的医学生循着伟大先辈的足迹行走在救死扶伤的路上。我们相信每一个身处天医的杏林学子都曾幻想过与朱宪彝教授一同研习医学,领略前辈优秀的学术风采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如今,机会来啦,朱宪彝医学思想学术研究系列活动志愿者暨学术分会成员正在火热招募中!该活动将给您提供与优秀人才共同探讨朱宪彝教授医学思想的机会和平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定会给您带来难忘的体验!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凛冬已过,皓月长明,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前有朱宪彝老校长的“四献”广为后人敬仰,后有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逆天而行、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令人敬佩。为此,我们特别策划了“薪火相传天医梦,德高医粹杏林情“主题纪念晚会。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和朱宪彝老校长有一次心灵的对话,还可以欣赏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我们在天医校园等春来,等君至!

 

欲参会学生,请详见附件1、附件2

 


附件1 朱宪彝双语话剧征稿通知.docx

附件2 朱宪彝医学思想学术研讨 晚会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