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通知| 2021年(第四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暨首届医科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
发布时间: 2021-08-29 浏览次数: 3819

为响应国家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创新人才的号召,“2021(第四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暨首届医科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将如期在20215月至202112月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中国英汉比较研究会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清华大学语言中心联合举办。

天津医科大学负责组织此次大赛天津赛区医学院校的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工作。

天津地区参赛选手请于1116日前将参赛作品及资料报送邮箱:tianjin5m@126.com如需要提供录制视频支持请于114日前进行电话预约申请,联系电话:8333698613002231590, 13820732712

报送资料包括:

1.大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1);

2.科研诚信保证书(见附件2);

3.五分钟演讲视频;

4.论文摘要;

5.演讲稿(5分钟一般500-600词左右)。

请注意:以上报名表、论文摘要,演讲视频,PPT、演讲稿请都放在同一以参赛选手名字命名的文件包中。视频、摘要、PPT和演讲稿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学校、选手及指导教师的信息;

本次大赛鼓励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最多5人,报名时需写清演讲者的姓名。参赛选手作为演讲者只能参赛一次,但是可以作为团队成员加入另一个团队。


备注:关于报送方式和时间请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1 报名表.docx

附件2 科研诚信保证书.docx  

               

天津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医学英语系

2021828日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