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集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1035



111日上午,红日药业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探讨项目、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合作。来访嘉宾有红日药业集团副总裁董凯、研究院副院长孔凯、研究院研发中心质控总监李艳贞、研究院技术转化中心总监干浩、研究院制剂技术总监郭嘉林研究院立项总监赵腾飞。药学院院长陈雄文、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林毅、药学院副院长刘教授药学院科研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首先,陈雄文院长对红日药业集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出席此次会议的教师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董凯副总裁介绍了红日药业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双方开展项目合作、平台共建、技术服务和人才联合培养,并将红日研究院建成药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的期望。此后,红日药业集团代表企业药物研发的整个流程做了介绍,包括项目评估立项、药物的临床前研究以及临床试验、药品注册等等随后,我院王润玲、贺慧宁和乔卫等多名教师向红日药业集团介绍了各自团队近几年具有转化潜力的科研成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陈雄文院长感谢红日药业集团对天津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副院长刘教授表示通过与红日药业集团的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期待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红日药业集团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交流有望建立双方的紧密合作,对集团业务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后期要加强专项领域的互动交流,通过校企合作必将助力天津药学事业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