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共享平台招聘派遣制人员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2150


一、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

计划

人数

专业或研究方向

学历学位

年龄

其他要求

3A001

专技岗

1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仅限医学、理学类)、生物学、化学及其下设二级学科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5周岁

熟悉代谢组学、脂质组学、LC-MS等方面相关技术

3A002

专技岗

1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仅限医学、理学类)生物学、化学及下设二级学科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5周岁

熟悉蛋白质组学或蛋白质相关专业、LC-MS等方面相关技术

3A003

专技岗

1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仅限医学、理学类)生物学及下设二级学科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5周岁

有免疫组化等组织病理学实验经验



二、竞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

2.曾经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曾经受到开除处分;

4.在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发生违纪违规行为,仍处于记录期限内;

5.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

6.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7.聘用后即出现违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情形;

8.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9.现役军人;

10.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待遇

实行劳务派遣制,遵照天津医科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四、竞聘所需材料

1.应聘简历电子版;

2.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最高学历、学位)

五、竞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132-202138

2.报名方式:

在报名时间内将本方案第四项规定“竞聘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pqzp@tmu.edu.cn,并将邮件命名为“竞聘+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未按照规定发送邮件的视为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

根据竞聘条件,对竞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失去进入后续环节的资格。因资格审查环节工作量较大,凡不符合本次招聘条件者恕不另行告知。

(三)面试

面试包括自述和答辩,自述为竞聘者做竞聘报告,主要包括自我介绍、职业规划等,答辩为竞聘者回答考评小组的提问。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保留2位小数。面试成绩低于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于面试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知成绩合格应聘人员。按照与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四)考察

考察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考察的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期间被考察人员进入工作岗位参与具体工作。考察的结果将作为是否录用的考量依据之一。在考察期间发现应聘人员曾发生学术不端行为、违反行风规定或者师德失范行为的,考察结果不合格。

考察结果由用人单位出具。

(五)录用

根据面试考核、考察的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网站对人选信息进行公示。拟录用人员信息公示的范围与招聘信息发布的范围一致,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意见受理邮箱为:gzk@tmu.edu.cn

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由学校协同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六)递补

应聘人员在招聘各环节出现下列情形,导致拟录用岗位空缺时,将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据应聘者面试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

2.考察不合格的;

3.公示结果影响录用的;

4.自愿放弃的;

5.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七)其他

人事处联系方式:022-83336750   郭长兴

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联系方式:022-83336529 贾桂颖


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相关介绍

天津医科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是天津医科大学唯一校级科研平台。本着突出特色、优化配置、资源共享的指导思想,面向校内外科研团体开放,提供全方位的设备及技术支撑。平台基于校园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身份统一认证,集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管理于一体,可实时在线反映平台仪器预约、使用、计费情况。

目前平台已初步建成分子生物学、流式分析测试、显微成像分析、小动物成像分析、超微病理学成像分析、组织病理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和全自动高通量药物筛选九个子平台。入网仪器有流式细胞分析仪、流式细胞分选仪、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超高分辨率显微镜、活细胞工作站、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小动物显微CT、小动物超声影像系统、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透射电子显微镜、三维层切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液质联用分析仪、核磁共振波谱仪等多种大型精密仪器。同时,平台还配备了定量PCR仪、冷冻切片机、超速离心机、 细胞核转染仪、荧光显微镜、酶标仪、Nanodrop等常规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