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平台
友情链接
工作职责  
  对学校及其所属单位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完善治理、防范风险和实现发展目标。

  1.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机构,加强审计队伍的组织、思想、作风和业务建设。

  2.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上级单位的要求,起草单位内部审计规章、制度。

  3.负责制定学校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组织学校、医院两级审计机构开展实施各种审计任务,向上级部门和本单位领导反映情况,提出加强宏观管理和宏观调控的意见和建议。

  4.负责向学校党政领导提出审计报告,报告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情况,协助学校党政领导督促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5.负责研究、部署和检查学校、医院两级内审机构的审计工作,组织审计人员培训。

  6.负责本单位领导和上级审计机关以及上级内部审计机构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7.总结推广内部审计工作先进经验,提请表彰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8.维护所属内部审计机构和审计人员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