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平台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我校审计处获得天津市内审协会表彰

 

我校审计处近年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中取得突破,今年11月被天津市内部审计协会评为2017-2019年天津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我校第二医院审计科李雪梅同志被评为2017-2019年天津市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健全完善学校审计规章制度,制定或修订制度8部。时不我待、敢为人先,特别是2019年审计处根据中办国办最新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对学校处级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在内容、程序等方面做了重要修订。针对基建工程修缮审计,审计处严把工程造价关,为学校节省预算资金,提高了学校资金使用效率。审计处努力提高审计质量并加强审计结果运用,不断扩大审计覆盖面,增强对下属单位监督力度。审计处每年组织医大系统审计干部培训交流和“以审代训”的方式加强审计干部业务培训,塑造专业化队伍。审计处还经常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其他内部监督力量协作配合,其中刘万泉同志得到了市委巡视办建议给予嘉奖的好评。

今年审计处在坚持疫情防控和深化审计工作相结合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承重任,担使命,在配合好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和审计整改工作的同时,克服人少任务重的困难完成16项经济责任审计,谱写了学校内部审计新篇章。

 

 

 

                                                 天津医科大学审计处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