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长寄语
校长寄语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所有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天津医科大学的前身天津医学院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原国家政务院批准建立的高等医学院校。著名内分泌学家、医学教育家朱宪彝教授为首任校长。1994年6月天津医学院与天津第二医学院正式组建成立天津医科大学。1996年12月成为天津市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市属院校,2015年10月成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回首过去,天医取得的成绩包含着每一位校友的奋斗和付出。多年来,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不断进步,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天医今后的腾飞,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你们是学校建设和发展最重要的源泉和动力。
       为了给校友搭建一个与母校联系的平台,天津医科大学天津校友会近日改版上线“天医校友”网页,方便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及校友之间的交流。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校友经常浏览母校的网页,关注母校的微信公众号,打打电话,发发邮件,寄封信函,回母校看看,让我们在信息的传递和问候中架起联系的桥梁,构筑情感的网络。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道路上,母校希望得到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在全体天医人的共同努力下,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校党委书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