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情  
校友情

6月16日,天津医科大学迎来了七十华诞。值此校庆之际,医学人文学院110余位校友返校,共同庆祝母校七十岁生日。

学院精心准备,努力让校友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校友们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共同观看了学校校庆纪念大会的转播及学院制作的欢迎校友视频,视频介绍了学院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学生活动、校友风采等。校友们与师生进行了座谈,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相互沟通工作生活状况,共同回忆曾经的美好时光。同时向在校同学分享工作心得,还提出了就业举措。最后,校友与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今天,校友们和师生欢聚一堂,回到曾经上课的教室,看到熟悉的校园,品味久违的食堂口味,也深感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母校是青春与知识的故乡。校友们走出天医,便成了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著宏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