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 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我院核酸检测队圆满完成
驰援“滨城大筛”任务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500

    11月21日上午开始,滨海新区正式启动“滨城大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院核酸检测队经过2天紧张有序的奋战,圆满完成任务并在昨夜凯旋!

    在过去的两天中,我院核酸检测队的医务人员不畏寒冷、无惧雨雪,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崇高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科学高效地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对于出行不便不能到达采集点位的居民,医务人员逐一上门入户采样,确保检测不漏一人。完成了8个社区、16个采样点位的核酸采集任务,入户采样165份,总计采样17947份,充分展现了宪彝人的使命与担当。


    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留下最美印记。

    他们积极乐观,守望相助,带去坚毅力量。


    凛冽寒风中,有序排队的民众一声声感谢的话语令核酸检测队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闻令而动、迅速响应、迎难而上、风雪逆行!不论是坚守在病房、手术台上,还是奔赴滨海新区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宪彝人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知重负重、勇毅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了生命防线、提供了专业支撑。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一盘棋,防疫一条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共同为滨海新区加油鼓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