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 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作题为“十九届
五中全会公报解读”的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2020年11月30日下午,院所党委召开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姜雪明带头讲党课。院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同时,各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通过钉钉直播群观看直播。

 

    姜雪明书记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和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院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利用工作间隙组织广大党员继续开展专题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院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院所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院所转型发展,为建成“集临床诊疗中心、科技研发中心、教学实训中心、疾病预防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为一体的,以代谢病防治为特色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大学医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