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 我院在天津医科大学第26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317

    十月十五日,金秋送爽,天津医科大学第26届运动会在医科大学操场上召开,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亲临运动会开幕式。纪委书记张亮、工会副主席时健英带队,由20名职工组成的运动员身着“宪彝蓝”运动服,手持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操场接受检阅,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有力,经过主席台前时,集体喊出“雄赳赳,气昂昂,宪彝职工展锋芒;争更高,争更强,逐梦青春再飞扬”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宪彝人的活力。

    入场检阅仪式后,校长雷平为运动会致开幕辞,运动会在校党委书记颜华为运动会及阳光体育长跑鸣枪后正式开启。我院共有38名职工报名参加本届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共获得17块奖牌。检验科的张斯琦获得男子职工青年组100米、400米两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由妇产科的李素素、郑蕾、冯金萍、李见新组成的职工女子青年组4×100米接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在竞技比赛中奋勇争先,展现了宪彝人的精神风貌,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了教职工精神文明奖。

 

    “我运动,我健康”——借学校运动会之际,工会呼吁全体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与医院组织的健康干预活动,增强体魄,从而更好的投身工作,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