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室 | 体育运动拉近我们的距离——乒乓球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749

    我院“职工之家活动室”自建成使用后,职工工作之余有了一个放松身心、休闲锻炼的活动场所。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起到了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增进职工交流,营造团结向上工作气氛的作用。

    乒乓球运动在我院体育运动项目中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院职工非常喜爱并长期开展的运动项目。职工下班之余两三成群,自发组合来这里打球的人越来越多。每到周二、周四都能看到来自检验科、鉴定中心、基建科等很多科室的职工在这里切磋球技。小小的乒乓球让没有工作交集或因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沟通交流的同事因“小球”聚在一起;因“小球”有了共同的话题。体育运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减少了医院因体量增大,人员不断增加而带来的彼此的陌生感。

 

 

    “我运动,我健康”。经常性的体育锻炼,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人体适应环境和抗疾病的能力,还可以使人精神振奋、情绪饱满、精力充沛,对工作和生活充满激情和活力。在这里呼吁每一位职工能够利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适度放松。坚持“运动有度、情志有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