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 | 院所党委召开援甘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249

    院所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选派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张勇奔赴甘肃舟曲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支援工作。2023年2月13日上午,院所党委召开援甘干部欢送会,院所领导班子成员、援甘干部、神经内科主任、护士长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出席会议。

    欢送会上,院长陈莉明代表医院感谢张勇医生勇挑支援甘肃的重任,传承医者仁心,弘扬大爱精神。她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技术专长,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医院永远是援甘干部的大后方,在生活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要随时和医院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

    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强调,医疗援甘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使命和政治任务,责任重大。希望张勇医生要把医疗技术及管理经验带到舟曲,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舟曲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踏踏实实完成好援甘任务,确保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努力促进当地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技术水平稳步提升。同时叮嘱援甘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一定要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工作,出色完成援甘任务。其他参会领导和相关科室也都对张勇医生表达了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的美好祝愿。

    张勇医生感谢院所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爱护,他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专业知识传授给舟曲医务人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援甘工作,保证圆满完成援甘任务。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持续推进医疗支援工作,造福更多患者,践行“尚德 精研”的院训,助力院所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