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 | 我院选派刘向阳医师对口支援清水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 99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关于“十四五”期间对口帮扶相关文件要求及工作部署,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推进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我院积极选派优秀医务人员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刘向阳医师已于2023年2月19日抵达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援甘干部欢送会,副院长李晶、援甘干部、血液净化中心主任、护士长,以及医务科、工会、人事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历届帮扶医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李晶副院长表示,对口帮扶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向血液净化中心对援甘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向刘向阳医师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扬和鼓励,希望刘向阳医师安心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发挥自身医疗技术优势,遇到困难随时和医院沟通,医院一定会给予支持和帮助。

    刘向阳医师作为我院血液透析中心主诊医师,一直从事糖尿病肾病、慢性肾衰竭、尿毒症等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基础理论扎实、知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刘向阳医师表示,自己将不负领导的嘱托,牢记担负的责任和任务,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今后,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将秉承大医精诚的医者精神,践行“尚德 精研”的院训,充分发挥医院诊疗优势,根据受援医院实际需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对口支援任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受援医院诊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