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讲授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72

    2月27日下午,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讲授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院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护士长、一线教师、统战人员等参加学习。

    姜雪明书记围绕“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等方面,对深刻把握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行详细阐述,并就强化医用耗材管理、加强行风建设、规范诊疗行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院所高质量发展。

    今后,院所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院所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