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辐射防护设备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8-23 浏览次数: 284

     经医院审批同意,依照相关规定和医院自行采购设备管理办法,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根据需要,拟对健康管理中心所需辐射防护设备实施询价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一)项目名称: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辐射防护设备询价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YX-2023-3

     二、项目内容及项目预算:

     第一包:辐射防护设备1套,预算10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实质性要求)

     (一)投标人实质性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投标人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0号)的规定,若投标人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提供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证明文件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扫描件;若投标人不是所投产品(第一类医疗器械除外)的制造商,提供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证明文件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扫描件。

     (2)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

     提供上一个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扫描件或本年度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

     (3)2022年或2023年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2.投标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5.通过资质审核且收到询价文件的每家投标供应商只能派一人参加,以减少人员聚集;参加投标人员必需佩戴口罩;并在公告截止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违反以上规定者丧失投标资格。

    四、获取询价文件时间、方式

     (一)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2023年2023年8月22日-8月24日的工作时间内(日常工作时间为9:0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询价文件的方式: 通过联系邮箱提交符合要求的资质文件扫描件(邮件标题应为XX公司参与**项目资质文件),资质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通过,将即刻通过邮件回复,通知可以获取项目询价文件(如不方便派人领取也可通过邮箱发送)

     1. 获取询价文件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行政办公区设备科。

     2.询价文件售价:免费。

     3.未经报名、资格初审及未经采购人同意而获得询价文件者不得参加询价。

     注: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询价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询价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询价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五、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一)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3年8月25日9:3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二)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天津市北辰区环瑞北路6号)

     (三)询价开标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天津市北辰区环瑞北路6号)

     (四)询价响应文件提交方式: 投标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密封好的响应文件

     六、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名称: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

     (二)采购人地址:天津市北辰区环瑞北路6号

     (三)采购人联系人:魏老师

     (四)采购人联系电话:022-59562035

     (五)采购人邮箱:zxyshebei@163.com

     七、质疑方式:供应商认为询价文件或询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询价文件之日或询价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八、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即2023年8月22日-8月24日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