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完成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851

        2017年12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兰一行三人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督导检查,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校纪委副书记柳春敏、校工会副主席邢立新一同听取汇报并查阅资料进行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张秀敏、院长黄国伟及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张秀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校领导莅临我院督查工作表示欢迎,并诚恳的希望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书记从学院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狠抓教学科研、促进事业发展及坚持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总结报告。随后,黄国伟院长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验室安全稳定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补充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兰首先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按照校党委、纪委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肩负“一岗双责”,应当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廉政教育。随后,李书记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二是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其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狠抓制度落实,严格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会议制度、民主集中制、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一岗双责”制度等。最后,她希望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我院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