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7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响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号召,于2017年12月20日,组织我院教职工党员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展览共运用400余幅历史图片,展出国家一级文物等展品藏品百余件,展示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展厅内缓步前行,并不时驻足停留,观看一件件朴素而珍贵的展品、照片,体会一段段文字背后惊心动魄的感人故事。最后,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览,体悟感受雷锋、焦裕禄、王进喜等一代又一代榜样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动和震撼。第五党支部书记贾茜老师说:“这次参观让我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洗礼,对党的意识进一步加深,认识到一定要加强自身政治素质的提高。”第二党支部党员杜汋老师说:“此次参观非常触动人心,我们的先辈在那样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坚定的信仰,取得了战争的胜利,迎来了全国人民的解放。我们应当铭记这段历史,更应当在革命成功后的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是对先烈们最大的缅怀和尊重。”
      通过此次展览,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地体会到战火纷飞的岁月里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全过程,感受了人民军队90年来可歌可泣辉煌历程,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为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