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10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让广大师生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近日组织我院全体党员师生观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点击查看原图

        影片用有温度的电影语言讲述了精彩的中国故事,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将震撼影像的背后故事娓娓道来。同时,用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的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旭老师说:自从十八大以来,祖国的腾飞、人民的幸福都是我们切身感受到的,通过观看影片,更能让我们,尤其青年学生们感到自豪和骄傲,更加坚定了我们今后为祖国的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学院党务干部刘昱老师说:观影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拥有五千年灿烂历史文明的中华民族如今以愈发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这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相信在新时代党的坚强领导下,必能引领民族复兴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党员同志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震撼,对五年来我国所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新变化倍感振奋和自豪,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把影片中满满的正能量,转化成为工作、科研、学习中的新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