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之夜—公共卫生学院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1425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公共卫生学院开启了首届春夏季夜跑活动。活动一经宣传,我院学子们纷纷踊跃报名,为飞驰之夜加油助力!

  

时至今日,夜跑活动已经开始一周了,每个夜晚都能在操场上见到公卫学子奔跑的风采。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脂肪在燃烧,汗水在挥洒,呼吸更坚定。无论是努力减肥的,还是为比赛增强身体素质的运动员,他们都看着前方,把每一步坚实地踩在红色橡胶跑道上,为了心中的梦想。

  

如果你漫步校园,看到跑道上的身影,也许是公卫的学生在努力;如果你走上跑道,有人从你身边略过,也许是公卫的学生在加速;如果你迈步飞奔,目睹别人弯腰喘气,也许是公卫的学生在慢慢休整,以备继续奔跑。

有人跟我说,跑步有什么意思,我跟他说冲过终点线时的荣耀,是你一辈子不懂的浪漫;有人跟我说,跑步有什么用,我跟他说跑步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调整心情,保持良好心态来面对生活;没错的,如果你想拥有一个更健康,更丰富,更难忘的大学生活,那就解放你的力量,让他们注入双腿,尽情的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