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医党支部支部】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905

2019329日上午11:30-12:30,在公共卫生学院406办公室,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各位党员就会议之前不同时段听取的娄建石教授有关课程思政报告的学习情况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课程思政建设是党和国家对新时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也是当代加强学生政治理论水平和德育教育的必经之路,更是加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水平,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手段。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的教学环节中,是隐性课程,实现“润物细无声”,是属于教学内容的改革。在教学过程中选择专业课程中的某个知识点,嵌入思政教育,需要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渗透和强化,也需要党员教师在授课安排中动脑筋,结合实际,有的放矢。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党支部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