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党支部开展《周恩来回延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2 浏览次数: 1985

613日下午,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党支部全体8名党员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影片重现了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这一历史事件,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呈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让观众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观影心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又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影片让我们领略到老一辈革命家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艰苦朴素及为群众鞠躬尽瘁的崇高人格魅力,深刻体会到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现在的我们生活在和谐盛世,衣食无忧,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好的明天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扛起责任担当,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