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学院组召开协调推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943

今年天津医科大学喜迎建校70周年,为配合学校举行的系列校庆活动,全面回顾学校70年办学历程,展示学院特色亮点,根据《天津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实施方案》总体要求,2021年3月9日上午在研究生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庆筹备工作学院组协调推动会。于春水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各学院校庆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院长或书记结合学院制定的校庆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各院系的专业特点,对学院校庆工作筹备的进展情况,包括整理院史、宣传资料等;建立校友联络网;开展相关的学术论坛等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需要协调的问题:如专项经费使用,学生活动协调,场地协调等。

于春水副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通过校庆系列活动,凝聚教育发展人气,展现学院风采,提升学校影响力。同时指出校庆活动应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相结合,各学院应提炼专业亮点和特色开展校庆活动设计,提前谋划。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学校进行讨论解决。


 

 

教务处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