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红日药业集团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88


  

10月30日,天津医科大学红日药业集团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红日药业集团总部举行。我校副校长于春水教授、红日药业相关负责人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副校长于春水教授首先作《磁共振脑功能成像》专题讲座。


结业仪式上,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取得的优异成果。于春水表示,双方在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有着深厚的基础科研功底、丰富的科研转化需求和卓越的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协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双方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和学员合影留念。



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津医科大学红日药业集团培训班自今年5月开班至今,历时半年,取得了良好效果。在继续教育学院与红日商学院通过精准调研和多次会商的基础上,先后邀请校党委书记颜华教授、副校长于春水教授等15名专家学者讲座。内容涵盖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健康新理念、智慧医学、医药创新等新兴领域和前沿技术。培训还融入思政元素,组织学员参观了我校“两馆一厅”,了解天医历史,领悟德高医粹精神。

本次培训班是继续教育学院落实天津医科大学与红日药业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进展。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平台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深度聚焦人类健康发展,为实现人民健康和经济社会良性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