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辅导“求真班”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659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辅导“求真班”

招生简章

培训目的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考生通过考试方可申请在职医学博士专业学位,为助力考生提高考试通过率,特聘请英语教学和辅导专业师资开展专项授课,根据考试特点和应试需求,贴近试卷、贴近考生、贴近实战,开展专题辅导。

招生对象

拟在职申请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的考生

开班时间

2023年9月(开班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上课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校内、腾讯会议

教学方式

面授与网络授课相结合

培训内容

根据考生英语水平与应试能力,本辅导班推出二项专业课程。

1.提高班  夯实基础,巩固提高。(时间:10天)基础班主要针对开始备考医学博士英语的考生,通过对学员英语基础水平的测评,定向针对学员应试的薄弱环节,从基础上夯实考生的应试能力,从讲解医学博士英语的题型设计、应试技巧等方面全方位帮助学员把握基础知识,掌握应试规律,提高考试成绩。

2.冲刺班  把握方向,战前磨枪。(时间:3天)冲刺班主要针对医学英语基础良好的考生,以知识融汇贯通、查漏补缺、熟悉掌握答题技巧为主,将知识储备转化为应试能力,通过重点题型训练、模拟考试,熟悉应试环境,提高考生考试通过率。

培训时间

每周安排1天(周六或周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或其他情况可调整。

收费标准

基础班3200元/人(10天)冲刺班1440元/人(3天)

咨询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2)83336025

           孟老师                    (022)83336009

报名邮箱:peixunzhx@tmu.edu.cn

学院网址:http://www.tmu.edu.cn/jxjyxy/

微信公众号

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报名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