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师资培训“求真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全力做好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师资培训“求真班”。我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共计38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5天、共40学时,采用面授方式进行。

培训班聘请人社部备案培训师马威担任授课教师,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分组练习、项目路演、学员试讲等多种教学形式相结合,整体贯穿“行为导向”教学方法,最大限度的贴近就业岗位,不仅丰富了老师们指导学生就业的理论知识,更进一步开阔了老师们的工作思路。教学测评贯穿始终,课上答题、试讲、路演、笔试均计入最终的学员成绩,通过考核的老师获得人社部颁发的创业导师证。


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师资培训“求真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管理干部指导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合格的创业导师可以为大学生讲授就业指导相关课程,全力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