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弦歌不辍 ——学院举办荣退仪式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推进继续教育建新功”主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5月16日,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教工荣退仪式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推进继续教育建新功”主题座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健,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退休教工和原工作部门教工代表参会,副院长乌兰嘎鲁主持。


首先,张健从学院历史沿革、近一年来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非学历教育培训转型发展情况和医学继续教育未来展望等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了介绍。

随后,马跃美、王慧、安学宇三位退休教工代表深情回顾了三十余年来在学校、学院的工作经历,纷纷表示,有幸见证国家改革开放时代巨变、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光辉历程,因通过自身努力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而备感光荣与自豪!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最后,张健代表学院为三位退休教工颁发培训专家聘书。乌兰嘎鲁代表全院教职工祝福各位退休教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发挥经验优势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1900_副本.jpg

荣退仪式结束后,学院还进行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推进继续教育建新功”主题座谈。

荣退仪式感情真挚、简约隆重,主题座谈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学院事业发展得力于一代又一代继教人的艰苦奋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传承以德为先、勤恳敬业精神,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